漂亮杀鱼

冷笑话爱好者

【综英美】哥特式复联预备役

 🖖🏻综英美,主漫威,dc,神夏

🧙‍♀️女主设定来源于经典影视剧《亚当斯一家》

🧟‍♂️女主价值观与常人相反,雷者避

🌹!!大量私设预警!ooc预警

⚔️cp未定,踊跃买股

⚰️  垃圾文笔,希望大家抬爱了。占tag删


     彼得最近有点烦恼,因为他邻桌的亚当斯同学上课总是喜欢搞些小动作。


       呃...嗯...小动作。


       比如说前天她上课带来了一个洋娃娃,两条黑色的长辫子,和她很像。

        彼得心里原本想,这个同学虽然看起来冷漠了一些,但是还很是有些少女心的嘛!


        但是还没等他感慨完,他就看到亚当斯同学把洋娃娃的头果断的掰掉,拿出了一个罐子把刚掰下来的头泡了进去。而她桌面其他的罐子里还孤零零的漂浮着几颗眼珠......


         昨天上课,亚当斯同学背了一个包,一落座就从里面掏出了一些稻草。她把稻草整理了一下,手指就开始上下翻飞。彼得谨慎的观望着,不一会儿一个稻草小人的雏形渐渐出现在亚当斯的手中。


         “呼......”彼得松了一口气,看来她只是一个手工爱好者。然而当他把头重新转向黑板,却渐渐的闻到了一种汽油味儿!他连忙转头看向亚当斯,只见女孩惨白的手中握着一桶小型汽油,随着女孩手臂的正均匀的滴在稻草小人身上。

         “她要干嘛?!!!”彼得心想。


         浇完了汽油的女孩,双手合十在胸口画了一个叉。然后面色平静的划开了一根火柴。


         “!!!”火焰瞬间蔓延了整个座位把女孩牢牢的困在了里面。

          彼得立马站了起来!


         “彼得!你要去上厕所吗?”老师的声音这时猛的响起

        “哦!不!老师!亚当斯同学......”彼得说了一半突然沉默了,因为他惊奇的发现亚当斯身边哪里还有一丝火焰,座位上的女孩此刻正在翻阅一本掉了漆的黑色大部头。


        “嘿!男孩,你坐下吧!我们都知道亚当斯同学真的很漂亮。”讲台上的老师调侃了一句继续讲课。


        彼得不禁又想到了温斯蒂.亚当斯刚刚转学过来的那一天。

        听说有转校生来的那一天,整个班的气氛都十分火热。


        毕竟在距离毕业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这么短的时间,来转校真是一件稀奇的事不是吗?

          

        所以当大家看见跟在老师后面的那个穿着黑色连衣裙的新同学时。


      so cool!这是大家看见温斯蒂的第一个印象。


       一个漂亮的相当惊悚的女孩,她惨白的皮肤上有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梳着两条长长的黒辫子。嘴唇倒是很红润,但是长在她像纸一样白的脸上却有着说不出的诡异。


          “那么亚当斯同学,或许你愿意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吗?”女老师笑的很灿烂。

     “谢谢,我不愿意”温斯蒂拒绝的毫不犹豫。


      “来吧!不要害羞,你总是要让大家知道你名字的。”老师继续劝说道。

      “温斯蒂.亚当斯,你在黑板上写了。如果这样还看不到眼睛就应该被泡在瓶子里。”温斯蒂用一种稀松平常的语气说道。


      “......嘿!温斯蒂你的爱好是什么?”女老师强撑着笑容。

      “唤醒死人。”温斯蒂没有思考。


      “?????唤醒死人是?”女老师的笑容僵住了。


      “一种游戏”她说的很轻松。


      “呼”女老师松了一口气,应该是年轻人爱玩的桌游一类的东西。她强打起精神继续做着一个教师应该做的事情。

      “温斯蒂,你有什么课程特别擅长吗?”


      “制作标本”温斯蒂略微思考了一下。


      “哇哦!是那种叶子标本和蝴蝶标本吗?”女老师期待着说

      “当然不是。”温斯蒂奇怪的看了女老师一眼,就在她准备详细说明的时候。


     “说到这里就可以了,亚当斯同学!”


      女老师见势不对马上转移了话题,带头鼓起来了掌。

      “好了!温斯蒂你可以去座位上了,最后一排靠窗边那个。真抱歉亲爱的,现在只剩那里还空着了。”女老师歉意的说。


     “你不用抱歉,那个位子很好。一般来说那个位子上坐着的人,不是会发生凶杀案就是会制造凶杀案。我喜欢那个位子。”说完少女平静的走去了座位上。


她坐到了彼得旁边。


“叮——————”上课铃声把彼得从回忆里拽了出来。


“碰!”是温斯蒂把书包扔在了座位上,彼得不受控制的把眼睛向旁边瞟去。

       不得不承认,现在彼得每天除了副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看今天的亚当斯同学上课又在玩什么呢

(好奇( ̄∇ ̄).jpg)?”

       温斯蒂打开了书包,一个护目镜,一个烧杯,一小撮木屑。

      “这是要干什么呢?”彼得心想

      然后温斯蒂又拿出了一瓶xxxx(做爆破性物品的某种lof上说是敏感词汇的液体)

      “哦!原来是要制作xx(爆破性物品)啊。”得到了答案的彼得心满意足的继续听课。

       ......

      “等等!!!!!!”彼得猛的看向旁边的温斯蒂。

       此时的温斯蒂已经架好了酒精灯温热了木屑,开始缓缓的往里加入xxxx


       “NoNoNoNoNo!亚当斯同学!你这样会被老师发现的!”彼得试图阻止温斯蒂。


       温斯蒂看了旁边的这个小卷毛一眼,摘下了护目镜,拿着刚刚组装好的xx出了教室。


       “看来亚当斯同学是听进去了。”彼得稍稍放了心,心里已经在想着“一会亚当斯同学回来要不要请她放学去吃个冰淇淋呢?哦!天哪彼得!你在想什么!你们才刚刚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只说了一句话!但是万一呢?亚当斯同学在班里都没什么朋友,她......”


        只能说彼得还是太天真.....


        “砰!!!”楼下传来了一声巨响,花坛里的泥土甚至已经荡进了二楼彼得他们的教室。


        “怎么了?!”其他人惊慌的叫喊着。


         然而彼得知道为什么,他飞快跑下楼。在花坛后面的教学楼拐角处找到了温斯蒂,他走了过去。

        “嗨!温斯蒂!哦,我是说亚当斯同学。”彼得拍了一下自己的嘴。


        “没关系,就叫温斯蒂。”温斯蒂杯对着彼得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哇哦!温斯蒂,呃…你也可以叫我彼得。哦,我来是想说,我知道刚刚花坛炸了是你干的。你千万不要误会,我知道你肯定不是故意的,我一点会保守这个秘密的。你有没有受伤!”彼得语无伦次话说的飞快。


        “你没有误会,我就是故意炸的。”温斯蒂站了起来缓缓的说。

        “好的,我知道了你不是故意的...等等!你说什么?”彼得呆在了那里。


        “我说我就是故意炸的,你选择保守秘密这很好,意味着你可以当我的同伴。虽然我并没有想要掩饰这件事。”说完温斯蒂手里抓着什么东西转过了身。

         “关于保守秘密这方面,其实你不需要特别担心,我如果不想让你说出去的话会亲自动手。”温斯蒂平静的说。


         ?亲自动什么手?然而还没等彼得细想,他的注意力就被少女手中东西吸引走了。


         “这是什么?老鼠吗??”彼得看着温斯蒂手中拎着的几根尾巴。


        “是的,老鼠。”温斯蒂依然很平静的把老鼠尾巴系在一起打了个结。


        “哪里来的老鼠?”彼得看着倒吊着挣扎的老鼠心里发毛。

        “花坛里。”温斯蒂显而易见的说。

        “可是你要老鼠干嘛呢?”彼得不理解。


        说到这个,温斯蒂表情严肃的看向彼得:“我现在住在一个他们告诉我可以算是寄养家庭的地方,在那里我的新房间,很可怕。”


       哦!天哪!彼得已经可以想象一个被寄养家庭刻薄对待的女孩要进行反击的故事了。

       温斯蒂继续说:“我的房间,又宽敞又明亮。四面也不透风,甚至墙上画着的兔子脑袋都好好的长在了兔子身上。屋子里面连一只老鼠都没有,我想象不出比这更糟糕的房间了,这简直不是人待的地方!不是吗?”


        彼得现在的表情很是有那么一点一言难尽。

        但是温斯蒂没有理他:“所以我仔细的挑选了这个学校里面最肮脏最龌龊的一窝老鼠,我想它们会为我的房间带来一些鲜活的气息。”

       说完,温斯蒂准备离开了。

       还在愣神的彼得看着温斯蒂转身,突然想起了什么:“嘿!温斯蒂,我能不能......”

        “不能。”温斯蒂还没有听完就冷漠的拒绝了彼得。

        “OK!也许下一次我们还能一起吃三明治。”彼得把嘴鼓了起来又放下,这样安慰自己。


         但是等他抬起头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返回来的温斯蒂不由分说的从一团耗子尾巴里面抽出了一只,塞到了彼得手里。

         “你既然是一名亚当斯的同伴了,我想我也应该和你分享一些礼物。这一只老鼠虽然赶不上我手里的几只那么龌龊,但是好在它快死了。等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吃掉它,这还是一只很划算的老鼠。”温斯蒂的脸上依然没有任何表情。


        “对了,尾巴不能吃。”女孩又回头嘱咐道。


        彼得看着手里的老鼠,又看了看女孩的背影,莫名觉得有点开心。


        他掏出手机飞快的打字“斯塔克先生,我今天交到了一个新朋友虽然她喜欢玩一些不太寻常的东西,但我依然认为她是一个值得交往的......”


       还没有等他打完字,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是斯塔克先生!!!!彼得激动的手机都差点飞出去。他急忙接了起来

“斯塔克先生!你找我是有什么重要的事交给我去做吗?”彼得激动的问。

“是的孩子,我希望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让你今天下午晚一点过来一趟。”托尼的声音漫不经心的传来。


OMG!彼得心里尖叫着!他完全忘记了,这几天他白天看温斯蒂,晚上想温斯蒂。他完全忘记了斯塔克先生和他说过什么,这甚至是一个星期前哈皮就告诉过他的事了!


        “呃…是的!是的!斯塔克先生我当然没忘,我现在已经正在去的路上了!我马上马上就要到了!你说过的话我是肯定不会忘的!”彼得挂了电话赶忙换上了战衣,往复仇者大厦赶。但是路上帮一个老奶奶把猫救下来废了一些功夫,导致他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

         然而彼得刚刚走出电梯,还没等他摘下头套和大家打个招呼。


         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你们是谁进过我房间了!”

        彼得傻在了原地,他震惊的看了一眼拎着耗子的温斯蒂,又震惊的看了一眼屋子正中央的斯塔克先生,最后又震惊的看一看窗外那个代表着复仇者的大大的A。


      突然认识到什么的彼得凌乱了。

      “???这就是温斯蒂的寄养家庭?!?!

       ((((;゚Д゚)))))))!”


——————TBC

xx做法是我瞎编的。我觉得也不会真的有人按找我写的个玩意实验吧。(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反正都被屏蔽成这样了)

这一章的标题叫--彼得他邻桌怪同学的上课小动作!

别问老师为什么看不见,问就是眼聋




评论(2)

热度(2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