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杀鱼

冷笑话爱好者

【综英美】哥特式复联预备役

哥特式复联预备役(3)

       “你们是谁进了我的屋子。”温斯蒂回想起刚刚看到的亮晶晶的地板异常肯定的说。

        托尼听见转了过来:“甜心,不用谢我!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不喜欢打扫屋子。小呆过来,有个姐姐准备好好谢谢你。”

       小呆根据指令开了过来,抬起的机械臂被玩意儿一把拍了下去。

       温斯蒂冷漠的开口:“当我第一次看到你给我安排的这个窗明几净的屋子的时候,我就在想这里落满灰尘需要多少年?

       我平时为了维护这些灰尘是多么的小心翼翼,我甚至每天起床都要越过这张沾满灰尘的桌子,怕的就是无意中破坏了它的完美。”

  

       “那我让小呆再把灰倒回去?”虽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是莫名觉得自己做错了的托尼皱着眉头说。

        “往房子里面撒除了骨灰以外的灰尘是最忌讳的事情。这种人工布置的灰尘怎么比的上自然落下的灰尘那种厚重的沉淀感,层层叠叠的飘逸感与空气感,更不要说发霉后带来的那种岁月和时光的气味。不要再有下一次,我会反抗的。”温斯蒂严肃的说完后,看了一眼门口的彼得。

        “他是我们这个的另外一个小孩儿。”托尼向彼得示意。

        “嗨!你好,我是蜘蛛侠。纽约市民的好邻居( ̄∇ ̄)。”彼得向温斯蒂招了招手,顺带捂好了自己的马甲。

        “你知道如果有一个新的孩子的加入,就一定会死一个旧的孩子这个诅咒吗?”温斯蒂看着彼得,从手边拿起了一瓶印着危化标志的瓶子。

        “呃……我不太了解。但是我不住在这里!”彼得还在猜测温斯蒂手里拿着是什么。

        “哦。这样就很好,毕竟我还挺喜欢蜘蛛的。”温斯蒂拧开瓶子自己喝了一口,然后进了屋子。

         “OMG!斯塔克先生你告诉我,温斯蒂为什么会住在复仇者大厦!还有那只手,那只手是什么东西?!斯塔克先生她是我的同学你知道吗!”温斯蒂刚进屋,彼得就对托尼发出了连珠炮般的问题。

        “OK!OK!这正是我要和你今天说的彼得,温斯蒂和你一个班对吧?我安排的。”托尼对彼得说。

        “什么?”彼得的话突然停下来了。

        “这么和你说吧,她是我朋友的女儿现在没地方去,我现在是她暂时的监护人。这个小姑娘和你情况差不多,有点特殊的小特长。反正她现在被九头蛇盯上了,九头蛇你知道吗?那个全是坏人的组织。我要你平时和她多亲近亲近保护好她,你能明白吗?”托尼貌似信任的看着彼得。

        “斯..斯塔克先生,我这是被你下达了任务吗?!”彼得兴奋的问道。

        “呃……当然,孩子。这还是一个关于九头蛇的大任务,这非常重要。我要求你带着温斯蒂尽可能低调的隐藏好自己,你能做到吗?”托尼拍了拍彼得的肩。

         托尼觉得自己的计划不能更完美了,给彼得找个活干,给温斯蒂找个人看着。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二胎的秘诀就是让大的带着那个小的。

         而此时的托尼.斯塔克还并不知道自己做了一个什么样的决定。

         “斯塔克先生!!谢谢你那么信任我!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和你说!”彼得伸出了手准备抱托尼。

         “哦!不,还是不用了。”托尼伸出手臂揽住了彼得的脖子。

         “听着孩子,记住我说的话了吗?平时多去扶老奶奶过马路,抓几个偷自行车的小偷,不要背着我做其他事,尤其是危险的事。什么?哦,我当然信任你。但是你还记得吗?九头蛇是你现在最大的任务,你需要隐藏起来。”说完托尼把彼得送下了电梯,摆了摆手。

         自从彼得有了来自斯塔克的任务之后。

         彼得每天上课就再也不偷偷摸摸的看温斯蒂了。

         彼得开始全方位的保护着温斯蒂。温斯蒂上课睡觉的时候,彼得给她扇风。温斯蒂去空教室的时候,彼得在桌子下面藏着。就连温斯蒂去厕所的时候,彼得都时不时的往她座位看一眼。

         这种痴汉行为止于一次普普通通的谈话。

        “彼得,你还没有找到谋杀我的办法吗?”放学路上温斯蒂突然对彼得说。

        “啊?”

        “你已经跟踪我一个星期了,还没有找到机会吗?”温斯蒂很平静。

        “不不不不,我,呃…我只是想和你离得近一点。”彼得不知道怎么解释。

        “哦。那你可以直接跟在我后面,我说过你是我的同伴。虽然我自己就是变态,但我依然觉得你这一个星期的行为很变态。”温斯蒂说完不等彼得回答转身轻松的离开。

        坦白讲,从那天以后彼得觉得自己很难堪,他自己都觉得自己过分。所以他对温斯蒂的关注变成了每天巡街的时候,偷偷送温斯蒂回家。

       一天,由于要取蛛丝液而留到最后放学的彼得,意外在教学楼背后看见了温斯蒂。

       彼得看着穿着修道院衣服的温斯蒂,手举着一本经书,沉默的把一个盒子埋在了土里。

       “你在干什么?”彼得很好奇。

       “为一个生命的逝去而哀悼。”

       说完盒子里的动物扑腾了一下。

        “?!?!它死了吗?”彼得不确定的问。

        “快了。”

        说完温斯蒂往盒子上盖了一把土,她把填平了的坑踩实。拿出了准备好的墓碑,上面写着:

“雪白——一个悲哀的和脑袋长在一起的兔子。”

        做完了这一切温斯蒂又看向了彼得说“现在或许你可以和我玩唤醒死人的游戏了。”

        她递给了彼得一把铲子,然后把刚刚埋好的坑又挖开。

       彼得从土里把那只兔子抱了出来,他和温斯蒂说:“其实你并没有真正的杀死兔子。”

      “嗯哼。”温斯蒂点了一下头。

      “这样可以把这个游戏一直玩下去,毕竟这里没有那么多墓地。”温斯蒂看向彼得。

      “这里太无聊了……我本来以为离开家会更有意思。”她躺在地上。

        彼得看着闭上了眼睛的温斯蒂突然说:“不如我们周末出去玩吧……”

         温斯蒂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

         “听说最近有一个生物科技展,我们可以一起去看吗?”彼得的声音越说越小。

         “当然,这没什么不可以的。”温斯蒂回答的很快。

         “那我去复仇者大厦接你!”彼得说完反应过来他并不应该知道温斯蒂的住址。

        温斯蒂却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回到复仇者大厦的温斯蒂在餐厅插花,好像心情不错。

       温斯蒂仔细的挑选了一支玫瑰,在花瓶上比了比角度,然后她果断的把花朵剪掉,回身把枝子插在了花瓶里。

      托尼刚出实验室看见的就是这一幕。

 

      “甜心,你在干嘛?”

      “显而易见,我在插花,房间里需要玫瑰的点缀。”

      “那你为什么把花剪掉,有人惹你生气了吗?”托尼拿了一杯威士忌。

      

      “因为这对一朵花来说是没有必要的东西。”温斯蒂捧着一瓶枝子往房间走。

      “而且按着你们的形容词来说,我现在有点开心。我从来没有和称为朋友的东西一起出去玩过,我觉得那会是很糟糕的一天。我很期待。”温斯蒂说完,停了停回头看向托尼。

      “希望你也能获得糟糕的一天。”温斯蒂衷心祝愿。

        行吧。爸爸谢谢你......

     

        到了约定好看展的那一天,彼得提前买好了两个冰淇凌。

        温斯蒂嫌弃的看了一眼这个在粉红色上面洒满了糖珠的锥状物体。

       “这个能吃吗?”温斯蒂问。

       “这家草莓冰淇淋超级有名的!温斯蒂你一定要试一试,我排了好久的。”彼得强势安利。

        温斯蒂舔了一下。

       “怎么样?怎么样?”彼得的小卷毛都快翘起来了。

       “香香甜甜软软。”温斯蒂皱着眉头给出了回答。

       “你们平时就吃这个?”温斯蒂用可怜的眼神看向彼得。

       “我会多给你几只老鼠的。”她向她的小伙伴保证道。

        彼得听完还没来的急说话,后面突然传来一个试探的声音:

        “彼得.帕克?”

        彼得回过头,看着不远处站着一个把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英俊男孩。

        “哈利?”彼得叫出了那个男孩的名字。


——————TBC

我这篇文章有大问题,就是我把所有通关打怪的情节都布置好了,但是没有想好打的怪是谁


我会把这篇文重写一遍

现在放出来的这些,对主线情节没有任何影响就不删了

感觉自己写了一万多字的废话

可能每个写字都会经历吧。

我挖的坑会填的,不打tag了。

关注合集的小天使会看见的。


评论(3)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